歪艾姆今天十连胜了吗

【无关紧要的玩笑】

观前提醒:

我把时间线放在解决了案子之后,金加入了41号分局,以及,写这个主要是想看一些轻松诙谐的日常,所以主要基调看上去会原作味稍微轻一些?希望大家能食用愉快*眨眼*。

我真的好想看金警督能够多笑笑。

tag是一点私心,这里其实看不出太多倾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金发现哈里的时候他正躺在一条狭小的缝隙里。穿着亮橙色飞行员夹克的瘦小警探,如果他没有在做梦或是被空气里浓烈的酒精臭味*灌醉*了的话;那么这条散发恶臭的缝隙,他的学术称呼应该是叫下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这做什么,警督?”他站在下水道的一侧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在享受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哈里回答,他闭着双眼,在金没有立刻给出回复后发出了一声很长——很长的叹息——那大概意味着他在努力尝试做点儿什么。于是哈里蠕动了一下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呃噢。你不会想看到这个的——几只受惊美洲大蠊从他发黄卷起的军绿色外套上爬出,它们从绿蛇皮鞋的脚跟处爬进了下水道更黑暗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*生活*。”金随后评价,“希望躺在下水道里能帮助你更好地思考我们的处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哈,有趣的讽刺!也许这话能刺伤某些人心,但一个*超酷的*流浪警探才不会在乎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哈里只是挠了挠自己的肚子:

       “赞美女神!生活就应该是由他妈的酒精和一张足够舒适的床组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的眉毛拧成了一团,他的手指半插在夹克口袋里,紧接着从喉咙里微乎其微地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不是一个好的预兆。也许是错觉,也许是真的。在零点几秒内,哈里紧闭着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他尴尬地清了清嗓子,然后压低声音故作深沉地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呃嗯…好吧。你可能不大同意我的说法。但,我们都有需要释放天性的时候——我的天性就是拼命的思考。在酩酊大醉的时候进行*卧底行动*…作为一具*尸体*待在下水道里切身处地想。真他妈酷,就像你那时的舞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别想。”金警督抿起的嘴唇很薄,由下往上看几乎是像两片夹在一起的培根,“那次的行动毫无疑问是*愚蠢的*,就像你现在这样。请你起来,警督。我们手头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该死。他下命令了。

       哈里又挪动了两下他的身体,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躺在这真的感觉很好。我的思维在随着风流动,回到了它该留着的地方。我像一块即将凝固的黄油,正好好地待在我的牛奶桶里……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母亲怀抱里的婴儿,或者是待在小屋里独自神伤的落魄男人。这真的是很美好的,金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的眉头稍微松开了一点儿,他叹了口气。“我想相信你的话,而不是*像摆在我面前的事实那样*……你喝醉了,大晚上跑出旅馆栽倒在下水道里睡了一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哈里被宿醉袭击的大脑现在才反应过来一些事,他僵住了,像蛆一样扭动的身躯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躺在这完全是出自自愿的!才不是像你说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起来吧。”金的口吻软化了一些,“再不起来将要错过41分局的下午茶时间了。我们有很多甜甜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,我怎么能……但为什么会有甜甜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听到你昨晚喝醉了从局里冲出去的消息之后买的。”金微微扬起了头,“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他在怎么想。他当时一边咬着牙一边说,‘让那个狗娘养的自己吃屎去吧,今天下午我请客!’然后冲到了蛋糕房里买了两大盒糖浆甜甜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哈里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痛苦,他呻吟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还不起来?”金疑惑地看着他,双手完全插在夹克外套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有一件我*故意*让你被误解了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呃嗯……事实上,从刚开始我就在掩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呃我。我其实是被卡在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警督挺直了他的脊背,从嘴角流露出一丝愉快又疲惫的笑意。不知怎的,你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金有意为之,他明明都看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噢天啦…你看出来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Bingo.”从金的嘴里吐出来一个拟声词,随即哈里肿胀的脸颊上浮现出了近似淤伤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金!你真该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的脸上的笑意扩散到了整张脸上,就连他的鱼尾纹都盈满了。不,那笑容不是嘲弄,只是一点小小的玩笑。但他这样做还真让人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金轻轻地笑了两声,随后拉起了哈里的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